返回主站|保存桌面
1级品牌

bardiani

阀门、蝶阀、高压阀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首页 > 新闻中心 > Bardiani单座阀和双座阀的区别
新闻中心
Bardiani单座阀和双座阀的区别
发布时间:2023-05-12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103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      Bardiani BZAW3 是一种双密封阀,旨在保证两种流体之间的分离。
百叶窗的特殊设计在两个密封件之间提供了一个分离室。这可确保任何产品泄漏通过位于分离室上的两个辅助阀流出,避免两种流体之间的任何接触。
Bardiani_
标准功能
检查从 DN25 到 DN150 的连接(从 1“ 到 6”)
检查三元乙丙橡胶、氟橡胶、氢化丁腈橡胶垫
主要优点/USP
任何污染风险:旨在保证两种不同产品之间的完全分离
为不同的应用和产品提供最大的多功能性
易于维护,无需特殊工具
坚固性:阀体由实心棒制成
Bardiani BBZO-BBZOG罐底单座阀
主要优点
大的卫生和可靠性(EHEDG 和 3A 认证)
减少与产品接触的垫圈数量
由实心棒材制成的主体
易于维护,无需特殊工具
通过各种可用的配置实现最大的多功能性
描述
      Bardiani BBZO和BBZOG是采用优质原材料制成的罐底单座阀。由于多功能性、坚固性和与产品接触的密封件数量减少,它们可以安装在所有需要最大可靠性的切割和引导流体的应用中。它们被设计为在卫生应用中关闭来自罐中的产品流时用作截止阀,或在将产品流打开到罐中时用作反向作用阀。
      Bardiani单座调节阀是一种压力平衡式的调节阀。接受调节仪表来的直流电流信号,改变被调介质流量,使被控工艺参数保持在给定值。广泛应用于电力、冶金、化工、石油、轻纺、制药、造纸等工业部门的生产自动化控制。
双座调节阀由电动执行机构或气动执行机构和调节阀两部分组成。调节并通常分为直通单座式和直通双座式两种,后者具有流通能力大、不平衡力小和操作稳定的特点,所以VTON双座调节阀通常特别适用于大流量、高压降和泄漏少的场合。
二、两者的结构特征
      Bardiani单座调节阀的流体对单座阀芯的推力所造成的不平衡力很大,因此直通单座阀适用于要求泄漏量小 管径小和阀前后压差较低的场合。泄露量小,允许差压小,流通能力小。适用于要求泄露量小和差压小的场合。
      Bardiani双座调节阀阀体内有上下两个阀芯,由于流体作用于上下阀芯的推力方向相反而大致抵消,所以双座阀的不平衡力很小,阀前后可以有较大的压差,但是由于阀体内流路复杂,用于高压差是对阀体的冲蚀较严重。此外,由于上下两阀芯不易同时关严,关闭时泄漏量大。但其流通能力强.允许使用差压大,比同口径的单座阀流通能力大,泄露量大。适用于对泄露量要求和差压较大的场合。
Bardiani单座阀和双座阀的区别
韩丽萍小组
QQ:2850590600  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手机:13552890098
电话:010-64717020-175
传真:010-84786709-666
邮件:sales8@handelsen.cn
韩丽萍小组邮箱:sales8@handelsen.cn电话:010-64717020-175 韩丽萍小组微信二维码